close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麗芙《末世》素顏 驚父頂級保養

↑1日剛過37歲生日的麗芙泰勒近年作品不多,以《末世餘生》初戰影集再次出發。(資料照片) 圓圖為她的父親史蒂芬泰勒。 ↑麗芙泰勒(右)與艾莉西亞席維史東在〈Crazy〉MV中小秀16、17歲的年輕肉體。(取材自YouTube) 性感中帶著甜美的辣媽麗芙泰勒,自從在「史密斯飛船」的〈Crazy〉MV中,與艾莉西亞席維史東一起亮相後,兩人就同時爆紅,她日前在新影集《末世餘生》的首映紅毯上,被提醒該MV發表於1994年,她不可置信地尖叫:「X!居然已經20年了!」曾扮性感高中生爆紅當年16歲的麗芙,如今已是有個9歲兒子的媽,〈Crazy〉因兩人性感高中生的角色,曾是MTV音樂台點播率最高的MV,麗芙說很願意與艾莉西亞再次合作,拍攝辣媽版的〈Crazy〉,這回的公路之旅還非得帶著兩人的孩子一同趴趴走,她說:「那一定超有趣!」史密斯飛船的主唱史蒂芬泰勒是麗芙的爸爸,她說老爸從小就傳授她Rocker髮量至上的狂野美學,但她卻總翻白眼對爸爸說:「我才不想頭髮變成你那樣!」但直到現在,她每次只要到爸爸家中,必定大肆搜刮他的保養品,憤憤不平的解釋:「他的保養品用得比我還頂級!」《末世餘生》是她的影集處女作,描繪3年前世界人口的2%忽然神祕瞬間消失,麗芙的角色加入了一個詭異的宗教組織,成員不說話,以不斷吸菸當作信仰宣誓,臉上還得脂粉不施,當她看到該角的化妝指示時,「我簡直嚇壞了。」天生麗質仍怕沒化妝為表現角色的不安心境,化妝師折騰半天結果幾乎沒幫她上任何妝,但她對化妝師說:「要是你不幫我上妝,我會回到保母車上自己畫。」雖然天生麗質,但也知道自己底線的麗芙說:「該遮的還是得遮,完全沒化妝的寫實感太嚇人了!」《末世餘生》每周日晚間8點在HBO首播。★中時電子報關心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循環年利率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712000908-260112新店房屋貸款大同區房屋借款

雲林縣企業貸款條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fictionirsi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